搶學生 大學推5千萬獎學金

【新唐人2011年3月3日訊】(中央社記者吳哲豪彰化縣3日電)為了吸引高中職生就讀,大葉大學推出總額新台幣5000萬元獎學金,其中學測成績75級分的學生入校就讀,就能獲得220萬元入學獎學金,同時可以到國外姐妹校當交換學生。

大葉大學校長武東星說,大學學測成績剛揭曉,考生正在思考要選擇念哪一所學校,為鼓勵優秀的高中職畢業生選擇就讀大葉大學,校方推出「培養新時代卓越人才入學獎學金辦法」,提供總額5000萬元的獎學金。

武東星表示,新的獎學金辦法提供多種獎勵機制吸引考生入學,像是以大葉大學作為第一志願入校就讀者,可以獲頒入學獎學金8萬元,而學測成績75級分到47級分的學生,也因成績不同,獎學金數額也不同。

武東星說,75級分的考生除了可以獲得220萬元超高額的入學獎學金之外,學校也會讓學生在就讀期間到國外姐妹校當交換學生,學生代表學校出國比賽,學校也會補助往返機票費用。

武東星表示,學校還設計「大四生全職實習方案」,入學新生只要在大四之前修完必修學分,學校會協助學生到合作的廠商、上市櫃企業參加實習教育計畫,除了福利待遇比照企業員工之外,還有高額實習津貼。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