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故总统经国先生百年诞辰图片展

【新唐人2011年2月21日讯】自今年元旦升旗典礼序幕后,海内外中华民国侨胞展开庆祝建国百年系列活动﹔美国西雅图侨界与蒋故总统经国先生媳妇蒋方智怡女士共同安排,将一百幅经国先生图片及他曾穿过之戎装运抵西雅图,下面请看来自西雅图的报导:

为庆祝中华民国建国壹百年,西雅图侨界于西雅图华埠的中华会馆举办蒋故总统经国先生百年诞辰图片展,追思经国先生执政十年间对中华民国的贡献,为建国百年系列庆祝活动揭开序幕。

展览会现场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唤起了与会者深切的缅怀之情,西雅图中华会馆主席邱美瑞:“我们大家对他印象最深的是十大建设在他手中起来,他怎么把官僚制度去除,怎么把民主带进来,他是台湾民主建设的舵手,虽然他已经离开二十多年,但是只要一提到台湾的建设,一提到台湾的民主推动,大家都不会忘记经国先生。”

西雅图荣光会会长黄昌吉回忆经国先生施政期间,推进了台湾的民主和廉政建设:“经国先生强调公务人员有十大规定要遵守,不准贪污,接受馈赠有一定数额,一定要很低的数额,不得铺张,公务人员不得请客,那么这些给台湾人民非常好的领导作用,大家知道他尽心尽力。”

现场主办单位特提供五十枚“蒋故总统经国先生百年诞辰纪念流通币”及中文版三民主义给与会者认购,第二场图片展将于二月廿七日在华侨文教中心举行。

新唐人驻西雅图记者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