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民倡议成立中国公民捍卫宪法联盟

【新唐人2011年2月19日讯】目前中国的很多社会现象,如社会保障、司法公正、民主法制建设、依法拆迁、 国际地位、网络诚信等等的问题,使更多老百姓觉醒,更加关注中国社会制度上改革。

中国宪法许多条款已名存实亡

如:第5条规定任何组织或者个人都不得有超越宪法和法律的特权。第35条规定公民有言论、出版、集会、结社、游行示威的自由。第41条规定对于公民的申诉,控吿或者检举,有关国家机关必须查清亊实负责处理,任何人不得压制和打击报复。国家机关公、检、法的执法者,政府发言人谁敢站出来在网上,回答网民提出对以上三条法律的质疑?

政府要不断改进,兴利除弊的,顺应民心的,就会举国兴盛,否则就会衰亡!人民对政治改革的期聁与失望!司法不独立,新闻无自由,人民无监督权,使的省-市-县-乡-村都是土皇帝!他们在光天化日之下,强拆民宅,霸占农田,掠夺民财之亊屡见不鲜!中共官员自己在离职报吿中都曾说:上海的省厅级干部,90%拥有仟万元以上的资产,广东的省厅级干部99%拥有仟万元以上的资产,要想让这些人举手表决,搞政治改革,“革自己的命”他们永逺不会赞成的!

现在的政权是制度存在问题!又不能从制度上改革!危害中华民族!危害人民福祉之大患!天下兴亡,匹夫有责,我吉林省项守信以是76岁之老朽,不避风险,而发起“中国公民捍卫宪法联盟”用联盟的力量达到捍卫宪法之目地。

吉林省出现一起十六判决,赵作海式冤案,不同之处是后者是证人若干年后死人复活!前者是若干年后主证人还活着,证据死亡!而使十六个判决全军覆没之奇文!那些长期充当保护伞的高官该当何罪?

中囯公民捍卫宪法联盟之宗旨是,用联盟之力关注个案,要依法发声,要用良心发声,要用公平正义发声,只要人人发声,同时发声,统一发声就会推动社会变革,使社会走向进步,国家走向繁荣,人民走向幸福安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