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头痛4年 云南男取出颅内断刀

【新唐人2011年2月17日讯】云南一名男子倪先生 ,4年来经常被莫名的头痛、耳痛困扰,他到医院检查耳朵时,医生才赫然发现,他的头里竟有把长10公分的断刀,日前,他接受了4个小时的手术,发现取出的断刀已经生锈了。

倪先生以驾驶摩托车拉客为生,四年前,被一名试图抢劫的乘客捅伤右下颌,当地医院的医生对伤口进行包扎后,倪先生就回家了。

但这之后的四年里,倪先生经常会莫名的头痛、耳痛、口腔流血,开始发生口臭并越来越严重,吃饭难以下咽,说话声音沙哑不清晰,他到医院多次检查,也没有查出病因。只是打针消炎而已。

近日,他因为头痛和耳痛再次来医院检查,才发现脑袋内的断刀。

取出的断刀长达10公分,部分已生锈,所幸的是,断刀没有碰到脑动脉和重要的脸部神经,这使得他得以活过了四年。

倪先生目前恢复情况良好,已转到普通病房。

新唐人记者赖瑞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