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单位给订的报纸都卖废品了

【新唐人2011年2月13日讯】目前,中共的媒体包括电视、报纸,杂志啊等等,都是欺骗民众的,难怪有网友说除了日期是真的……

一位网友在凯迪社区发表一则帖子写道:单位每年都要给正高职称的订几份报纸,据说也是上边压的任务。遗憾的是,我从来不看。有时,朋友的来信夹在里面,居然也收不到。有点时间早上网了。觉得现在还看报的一定有病。

不管这些了,每年卖上200多元的“废品”是肯定滴。

今年又给订了,200元已经到手。如果废品也涨价,就太好了……

网友反馈

jfkjfkjfk2:你发财了百度小说家

fnktx:那些所谓党报都是组织出钱定,个人看都不看就当废品就卖了。

Q275932859:朝鲜金二胖再一次证明了,一切独裁者和独裁政权的官员是最怕死的。
在死亡面前,它们都会毫不犹豫选择投降。
因为它们没有高尚的信念及信仰!!
做官的终极目地是为了自身享受!!
国内老百姓算个屁!!!

姥姥走着瞧:什么报?

guang ming ri bao
xin hua she dian xun
jing ji ri bao

好像还有一份,几年了,居然不知……我只记得每年200多元啊,恣啊……

yukinohana:卖废品

姥姥走着瞧:我发这样的帖子,就不会被疯!

被封以及被疯……

点那200多元的时候太爽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