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瓜率团抵阿公演 宣慰侨胞

【新唐人2011年2月11日讯】(中央社台北11日电)为庆贺中华民国100岁生日,由艺人胡瓜率领的综艺访问团于新年期间专程从台湾前来阿根廷公演,受到当地侨胞们广泛的好评。

阿根廷侨界热心侨胞主动出钱出力邀请、侨务委员会赞助的综艺访问团,于农历新年期间,邀请胡瓜、欧弟、曾心梅、丁柔安、阿信及孔锵大乐团等16人的综艺访问团来阿根廷演出。

综艺团于4日的年初二抵达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停留阿京期间,除出席侨界举办的记者会,还接受驻阿根廷代表处代表李新颖夫妇以阿根廷著名的风味餐宴接风;此外,并与当地侨胞进行一系列的互动及聚会。

名为“胡瓜拜年庆贺中华民国100岁生日,精彩100”的公演6日晚间于阿京Auditorio Colegio San Jose举行。由于这个综艺团是阿根廷侨界近15年来仅见的高规格综艺节目,活动前即受到侨界广泛注意,入场券于数天内即被索取一空。

开演前,李新颖首先致词,向参加晚会的侨胞拜年,预祝大家在金兔年事业“兔飞猛进、鸿兔大展”。

胡瓜诙谐的主持方式及精彩紧凑的表演内容,加上老少咸宜的节目安排,获得在场超过800名侨胞热情的回应及掌声,让久居海外的侨胞得以回味台湾歌曲及乡土文化。

在笑声、歌声及荧光棒的辉映下,全场侨胞们依依不舍的离开会场,不少侨胞更排队等待与心仪的艺人们合影留念。

胡瓜等人在接受李新颖颁赠的感谢状后,已于10日下午搭机前往邻国巴拉圭,驻阿代表处官员及多位侨胞都前往机场送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