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瓜率團抵阿公演 宣慰僑胞

【新唐人2011年2月11日訊】(中央社台北11日電)為慶賀中華民國100歲生日,由藝人胡瓜率領的綜藝訪問團於新年期間專程從台灣前來阿根廷公演,受到當地僑胞們廣泛的好評。

阿根廷僑界熱心僑胞主動出錢出力邀請、僑務委員會贊助的綜藝訪問團,於農曆新年期間,邀請胡瓜、歐弟、曾心梅、丁柔安、阿信及孔鏘大樂團等16人的綜藝訪問團來阿根廷演出。

綜藝團於4日的年初二抵達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停留阿京期間,除出席僑界舉辦的記者會,還接受駐阿根廷代表處代表李新穎夫婦以阿根廷著名的風味餐宴接風;此外,並與當地僑胞進行一系列的互動及聚會。

名為「胡瓜拜年慶賀中華民國100歲生日,精彩100」的公演6日晚間於阿京Auditorio Colegio San Jose舉行。由於這個綜藝團是阿根廷僑界近15年來僅見的高規格綜藝節目,活動前即受到僑界廣泛注意,入場券於數天內即被索取一空。

開演前,李新穎首先致詞,向參加晚會的僑胞拜年,預祝大家在金兔年事業「兔飛猛進、鴻兔大展」。

胡瓜詼諧的主持方式及精彩緊湊的表演內容,加上老少咸宜的節目安排,獲得在場超過800名僑胞熱情的回應及掌聲,讓久居海外的僑胞得以回味台灣歌曲及鄉土文化。

在笑聲、歌聲及螢光棒的輝映下,全場僑胞們依依不捨的離開會場,不少僑胞更排隊等待與心儀的藝人們合影留念。

胡瓜等人在接受李新穎頒贈的感謝狀後,已於10日下午搭機前往鄰國巴拉圭,駐阿代表處官員及多位僑胞都前往機場送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