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会馆推展台湾学校承传文化

【新唐人2011年2月10日讯】大洛杉矶台湾会馆本着“传承台湾文化、艺术”的理念,将全力推展台湾学校,开设更多元化丰富课程来服务乡亲,承传文化。8日召开记者会说明即将开班的课程及内容,现场并展示了老师们的作品。请看美国洛杉矶报导。

校长陈丽华表示台湾会馆是秉持传承台湾文化和台湾传统技艺来教学。台湾学校校长陈丽华:“我们有有语文、技艺、健康、电脑、还有手工,还有会陆续陆续的开课。以前我们只是礼拜六、礼拜天开班,现在是二、三、四、五、六、日都有班级。”

台湾学校是台湾会馆全力推动的主流,在长期规划下,主动积极的将台湾文化保留、推广。

台湾会馆董事长徐新宏:“像围棋、像棋都是我们台湾的文化,他们在学习当中,不知不觉中我们就已经把台湾文化传到我们这个社会里头。”

徐新宏并表示,为服务乡亲并惠及其他族裔,今年台湾学校扩充了课程及行政教学人员。

台湾会馆正在进行扩展维修规划,希望提供更优质的学习场所。期望更多乡亲的参与,也希望有兴趣的老师加入教学行列。

新唐人记者袁清宇、吴学刚美国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