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硅胶丰臀 英女子丧生

【新唐人2011年2月9日讯】(中央社华盛顿9日法新电)媒体报导,20岁英国女学生奥达希(Claudia Adusei)在美国费城(Philadelphia)机场附近的1家旅馆接受硅胶丰臀微整形手术后丧生,美国警方正展开调查。

美国国家广播公司(NBC)报导,奥达希昨天清晨在美国德拉瓦州(Delaware)1家医院去世。她在死前数小时,曾在费城国际机场附近的汉普顿旅馆(Hampton Inn)接受“丰臀”微整形。

警方怀疑两名女子在汉普顿旅馆的房间非法进行这项微整形手术,因而针对位于宾州(Pennsylvania)的这家旅馆发出搜索令。

报导指出,奥达希和另外3名女学生一起前往费城,其中另1名女学生也花费1800美元接受丰臀微整型。目前并不清楚奥达希花多少钱进行丰臀注射

报导引述德拉瓦郡(Delaware County)验尸官的话说,奥达希的死因初步研判是硅胶注射跑进她的血管系统,导致心跳停止。(译者:中央社陈宜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