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新年开市先升后跌

【新唐人2011年2月8日讯】香港兔年第一个交易日,港股先升后跌。恒生指数收市报23,553点,跌355点。港交所主席夏佳理表示,未来一年投资者要警惕通胀升温带来的风险。

星期一早上10点前,香港交易所举行新年开市仪式,大市红盘高开72点后,指数掉头下跌,收市报23,553点,跌355点,成交657亿港元。其中中资金融和保险股,以及蓝筹股普遍下跌。

港交所主席夏佳理表示,港交所在去年的新股上市集资(IPO)排行全球第一,但相信今年将面对世界各地交易所带来的挑战,未来一年会全面检讨上市规则。

至于今年股市表现,他就提醒投资者要警惕外围因素。

香港交易所主席夏佳理:尤其是正在发展的经济和物价方面,我们担忧会上升,我希望大家尤其是投资者特别要留意这方面。

夏佳理和管理层之后并向传媒派利是。

另外,从今年3月7日起,香港交易所将提前开市并延长交易时间,从上午的10点到12点半,提早到上午的9点半到12点,并将下午的两点半到4点,延长到下午的1点半到4点。

新唐人记者梁珍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