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民众受益法轮功 盼创始人归来

【新唐人2011年2月6日讯】很多还没有修炼法轮功大陆民众,通过各种途径了解了法轮功的美好,不但支持亲人修炼,也成为法轮功的受益者。中国新年之际,他们纷纷通过本台向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拜年,表达他们感恩的心情。

两位大陆民众因为他们的妻子都修炼法轮功,不但身体变好,而且家庭关系和睦,他们感谢李老师,向李老师拜年。

民众一:“我妻子一直在修炼法轮功,她的修炼对我也产生很大的效果,过去我的身体一直不太好,现在身体强壮了。我非常感谢李老师,愿您的法理传遍天下每一个角落。新年之际,向伟大的师父问好,您辛苦了,师父。”

民众二:“我不炼法轮功,但是我媳妇炼,我的家庭关系非常好。不管共产邪党怎么给法轮功造谣,我不相信共产邪党。我知道法轮功是让人做好人的,如果炼法轮功的人多了,这个社会就好了。借这个机会,给李大师拜个年,祝李大师过年好。”

一个中学生看了法轮功的书籍,明白了法轮功的真相,也恭祝法轮功创始人新年快乐。

中学生:“当我了解了书中的内容后,明白了为何中共想尽一切办法,也无法改变修炼者信仰的原因。大法教人按‘真善忍’做好人,虽然就三个字,可做起来却不那么容易,从了解到现在,让我受益匪浅。在此新年之际,恭祝李老师新年快乐,期盼您早日回到家乡。”

新唐人记者岳清、邵泓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