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民眾受益法輪功 盼創始人歸來

【新唐人2011年2月6日訊】很多還沒有修煉法輪功大陸民眾,通過各種途徑了解了法輪功的美好,不但支持親人修煉,也成為法輪功的受益者。中國新年之際,他們紛紛通過本臺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拜年,表達他們感恩的心情。

兩位大陸民眾因為他們的妻子都修煉法輪功,不但身體變好,而且家庭關係和睦,他們感謝李老師,向李老師拜年。

民眾一:「我妻子一直在修煉法輪功,她的修煉對我也產生很大的效果,過去我的身體一直不太好,現在身體強壯了。我非常感謝李老師,願您的法理傳遍天下每一個角落。新年之際,向偉大的師父問好,您辛苦了,師父。」

民眾二:「我不煉法輪功,但是我媳婦煉,我的家庭關係非常好。不管共產邪黨怎麼給法輪功造謠,我不相信共產邪黨。我知道法輪功是讓人做好人的,如果煉法輪功的人多了,這個社會就好了。借這個機會,給李大師拜個年,祝李大師過年好。」

一個中學生看了法輪功的書籍,明白了法輪功的真相,也恭祝法輪功創始人新年快樂。

中學生:「當我了解了書中的內容後,明白了為何中共想盡一切辦法,也無法改變修煉者信仰的原因。大法教人按『真善忍』做好人,雖然就三個字,可做起來卻不那麼容易,從了解到現在,讓我受益匪淺。在此新年之際,恭祝李老師新年快樂,期盼您早日回到家鄉。」

新唐人記者岳清、邵泓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