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丽人参的极品 锦山人参亮相东京

【新唐人2011年1月29日讯】高丽人参从二千多年前开始就被记入了中国的医学古籍,具有救急安神固脱生津等功效,是草药的上品,自古以来被冠以“仙草”之称。1月27日,韩国锦山人参锦红展首次在日本东京举行,受到瞩目。

锦红展在东京的新高轮格兰王子大饭店的国际会馆举行,约有110人参加。锦山郡守朴东喆和三家锦山郡企业以及韩国专家成罗戌参展,在商谈会上放映了影像,向日本介绍了锦山人参从生产到药用的过程,并和日方签订了备忘录(MOU)。

人参——草药的上品,高丽人参已经有二千多年的历史。古代名医陶弘景和李时珍在他们的医书中也分别记载了高丽人参的功效。而据现在科学研究,高丽人参具有防止老化增强体质,调节血压抗癌美容等诸多功效,据说还有美白皮肤的能力。在日本,韩国料理店的参鸡汤亦扬名已久。

锦山人参被誉为高丽人参中的极品,源自于高丽人参的上品——百济参一脉,生长于昼夜温差很大的忠清南道锦山郡的山岳盆地。锦山人参已经有一千五百年的历史。其制品多种多样,膏液粉末胶囊直介面服,参片和人参还可以烹炸煎熬。

锦山郡资料称:锦山人参秉天意承地气,蕴藏片片真心,实乃上苍之馈赠。

新唐人记者铃木法子东京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