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麗人蔘的極品 錦山人蔘亮相東京

【新唐人2011年1月29日訊】高麗人蔘從二千多年前開始就被記入了中國的醫學古籍,具有救急安神固脫生津等功效,是草藥的上品,自古以來被冠以「仙草」之稱。1月27日,韓國錦山人蔘錦紅展首次在日本東京舉行,受到矚目。

錦紅展在東京的新高輪格蘭王子大飯店的國際會館舉行,約有110人參加。錦山郡守樸東喆和三家錦山郡企業以及韓國專家成羅戌參展,在商談會上放映了影像,向日本介紹了錦山人蔘從生產到藥用的過程,並和日方簽訂了備忘錄(MOU)。

人蔘——草藥的上品,高麗人蔘已經有二千多年的歷史。古代名醫陶弘景和李時珍在他們的醫書中也分別記載了高麗人蔘的功效。而據現在科學研究,高麗人蔘具有防止老化增強體質,調節血壓抗癌美容等諸多功效,據說還有美白皮膚的能力。在日本,韓國料理店的參雞湯亦揚名已久。

錦山人蔘被譽為高麗人蔘中的極品,源自於高麗人蔘的上品——百濟參一脈,生長於晝夜溫差很大的忠清南道錦山郡的山嶽盆地。錦山人蔘已經有一千五百年的歷史。其製品多種多樣,膏液粉末膠囊直介面服,參片和人蔘還可以烹炸煎熬。

錦山郡資料稱:錦山人蔘秉天意承地氣,蘊藏片片真心,實乃上蒼之饋贈。

新唐人記者鈴木法子東京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