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展市场 谷歌在马国设办事处

【新唐人2011年1月27日讯】(中央社记者孙天美吉隆坡27日专电)全球最大搜寻引擎谷歌(Google)近期内在东南亚增资,包括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设立东南亚第2个办事处。

谷歌东南亚区总监柏绍德(Julian Persaud)昨天在记者会表示,这项投资包括兑现将提供马国民众使用本土产品的承诺。

他指出,马国目前有1700万名网路使用者,而且随着马国宽频网路服务和网路商业(e-commerce)活动的增加,网路市场将会急遽扩增。

他表示,谷歌吉隆坡办事处将聘请8名员工,民众可到谷歌网站上得到相关资料,职缺将以行销、公关等为主。

谷歌马国经理沙吉(Sajith Sivanandan)原在谷歌东南亚旅游部门从事线上广告工作。他指出,马国广告量逐年递增,为了提供中小企业理想的行销平台,谷歌认为有必要在东南亚设立第2个办事处。

谷歌是于2007年在新加坡成立第1家东南亚办事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