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雪儿大红赴国宴 吴季刚出局

【新唐人2011年1月20日讯】(中央社纽约19日综合外电报导)美国第一夫人蜜雪儿•奥巴马(Michelle Obama)今天在总统奥巴马为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举办的国宴上,穿了亚历山大麦昆(Alexander McQueen)设计的一袭红色晚礼服。

  各界瞩目的蜜雪儿礼服,今天并未采用过去惯穿的台湾师设计师吴季刚的礼服,但仍广受好评。美国网路媒体“哈芬登邮报”(Huffington Post )线上民调显示,超过67%网友喜欢她在国宴的穿着。

  这套让人眼睛一亮的礼服,承袭蜜雪儿一贯时尚品味,强调不对称领口和丝质花瓣印花布。她在白宫让记者拍照时,臂膀还围上细披肩。

  “时代杂志”(Time)特约编辑贝兹(Kate Betts)说:“这套礼服十分雍容华贵,选穿红色是理所当然的,因为中国视它为吉祥色。你也会预料蜜雪儿会在这类场合,选择美国或旅居美国设计师的作品。”

  贝兹说:“蜜雪儿总是让人惊艳,令我们喜出望外。”

  亚历山大麦昆是时尚界最受人推崇的品牌之一。麦昆去年自杀身亡后,个人品牌由前助理莎拉波顿(SarahBurton)接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