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姜泰基任国民党发言人

【新唐人2011年1月17日讯】(中央社记者李佳霏台北17日电)中国国民党今天宣布党务人事,前台北市长郝龙斌竞选办公室发言人范姜泰基专任国民党发言人;至于其他党务干部及地方党部主委的调整将于农历春节后完成。

国民党文化传播委员会主任委员苏俊宾今天转述,国民党秘书长金溥聪上午在中央工作会议宣布新的人事调整,包括范姜泰基专任国民党发言人、陈澂代理总务室主任,党中央人力资源小组召集人吴国胜兼任行管会义务副主委。

苏俊宾说,过去地方党部管财务的多半由党部主委任免,现在采取财务一条鞭,也就是跟主计单位一样,由中央派到地方,相关人事案会在农历过年前确定;至于党中央党务干部与地方党部主委的人事调整会在过完年后完成。

苏俊宾表示,工作会议也讨论妇女的工作及组织。他转述,金溥聪认为妇女区块对国民党而言具较强的动员能量,但地方党部当前的妇女组织编制萎缩,有的连妇工专员都没有,这些都要一并检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