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自我 5旬老将铁人赛夺冠

【新唐人2011年1月16日讯】(中央社记者李宇政台北16日电)尽管今天清晨气温偏低,但50岁老将吴有家以1 时34分12秒的成绩击败众多年轻好手,拿下“桃园县议长杯单车赛—The NorthFace桃园二项铁人赛”总排名冠军。

吴有家认为,寒流不影响,低温的天气反而提升身体的散热率,跑起来更为舒适。

主办单位表示,尽管寒流来袭,仍有720 名参赛者齐聚桃园龟山,顶着低温挑战自我极限。比赛分为16岁组、20岁组、30岁组、40岁组、50岁组、女子组、活力警察组及接力组。

比赛一开始先进行21公里的自行车赛,接着是5 公里的虎头山山径越野路跑,最后则是9 公里的公路路跑,总路程长达35公里。

吴有家成绩1 时34分12秒,除了是50岁组冠军,更是所有组别成绩最好;25岁的三铁好手魏振展则以1 时35分07秒,居总排名第2;总排名第3是16岁的张团畯,成绩1时35分57秒。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