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自我 5旬老將鐵人賽奪冠

【新唐人2011年1月16日訊】(中央社記者李宇政台北16日電)儘管今天清晨氣溫偏低,但50歲老將吳有家以1 時34分12秒的成績擊敗眾多年輕好手,拿下「桃園縣議長盃單車賽—The NorthFace桃園二項鐵人賽」總排名冠軍。

吳有家認為,寒流不影響,低溫的天氣反而提升身體的散熱率,跑起來更為舒適。

主辦單位表示,儘管寒流來襲,仍有720 名參賽者齊聚桃園龜山,頂著低溫挑戰自我極限。比賽分為16歲組、20歲組、30歲組、40歲組、50歲組、女子組、活力警察組及接力組。

比賽一開始先進行21公里的自行車賽,接著是5 公里的虎頭山山徑越野路跑,最後則是9 公里的公路路跑,總路程長達35公里。

吳有家成績1 時34分12秒,除了是50歲組冠軍,更是所有組別成績最好;25歲的三鐵好手魏振展則以1 時35分07秒,居總排名第2;總排名第3是16歲的張團畯,成績1時35分57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