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网前夕 球星为水患灾民募款

【新唐人2011年1月13日讯】(中央社雪梨13日法新电)瑞士球星费德瑞(RogerFederer)、球王纳达尔(Rafael Nadal)与多位知名球星,将在澳洲公开赛登场前夕举行表演赛,募款济助澳洲水患灾民。

拥有破纪录大满贯赛冠军的费德瑞、男网世界排名第1的纳达尔、比利时的克莱丝特丝(Kim Clijsters)、“澳洲野兔”修威特(Lleyton Hewitt)、塞尔维亚的乔科维奇(Novak Djokovic)和赖夫特(Pat Rafter),都将参加16日在墨尔本拉佛球场(Rod LaverArena)举行的“Rally for Relief”慈善义赛。

昆士兰省遭洪水肆虐,灾情惨重,灾区望去一片柔肠寸断,造成至少14人死亡,而澳洲第3大城布利斯班(Brisbane)也遭大水淹没,令聚集墨尔本准备参加17日登场的季初第一场大赛的网坛国际球星深感震撼。(译者:中央社王黛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