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中共灭绝文章原文 原来不只是小鬼抢劫

【新唐人2011年1月11日讯】小鬼子!老百姓迟早会和你算总账的!

钱云会案所有核心证据都被和征地利益直接相关的乐清当地所垄断,随着时间的推移,一切不利证据都会被从容销毁(如果存在不利证据的话),钱云会案就永远没有真相。或者应该这样说,钱云会案肯定有真相,但我们由于缺乏证据,永远无法获知真相。比谋杀更可怕的真相"究竟是什么呢?那就是持续十多年,在中华大地上酿成无数惨剧的万恶的征地拆迁制度!钱云会案不论真相是什么,核心症结就是征地。

征地拆迁中,谁获益最多?是来建设厂房的企业吗?是来兴建房地产项目的开发商吗?当然不是,他们最多就是捡点地方ZF土地财政的剩饭而已。所谓土地财政,就是地方ZF把农业用地几万元一亩的低价强制征收到ZF手中,城镇原有国有土地也是类似,采取再出让的方式,也是以极低的价格把原来的住户全部赶走,再通过拍卖以几百万乃至上亿元卖给开发商,这之间的差价,全部都进了地方ZF的口袋。所以,对于钱云会这样给地方ZF的土地财政捣乱的维#权分子,地方ZF怎么能不痛恨呢?让当地ZF这样的利益相关者来主导调查,能获得真相吗?遭殃党校的周天勇教授曾专门计算过,改革开放以来,低价征用制度从农民手中转移的利益大约在15万亿人民币左右,而卖地补偿给农民的不到其中的5%!许多农民因征地而致贫,形成4000万失地、失保和失业农民。

ZG(中国)的农村,不是只有一个钱云会,而是有着4000万个钱云会。

钱云会不断上访,希望以此维护村民的合法权益。他天真地以为这是地方ZF(政府)的胡作非为,遭殃ZF(政府)并不知情,一旦遇到一位青天大老爷,他们就能告下御状,拿到合理的补偿。据统计,全国各地到BJ的上访,40%和征地拆迁有关。其实钱云会实在太天真了!不仅钱云会天真,千千万万因征地拆迁到BJ上访的农民,都太天真了!他们竟然不明白,以征地拆迁为核心的土地财政,本来就是遭殃和地方的合谋。他们去与虎谋皮,怎么能解决问题呢?

土地财政的出台,根源就是1994年开始的分税制改革。此前,遭殃ZF财力有限,经常要向地方财政借钱,当然是很不爽。于是从1994年开始搞分税制改革,就是税收分为国税(遭殃财政)和地税(地方财政),那些稳定的税种都归国税,那些不稳定的、收税成本高的归地税。这样一来,地方财政占财政总收入的比重急剧减少,于是不得不经常找遭殃要钱。“驻京办”、“跑部钱进”都是从那时候大规模出现的。这样就解决了地方不听遭殃的话的问题。但事事找遭殃要钱,不是每次都能要来,而且遭殃出台的社会保障、医疗、教育和环保等方面的政策,都是只出个政策,并不给钱,都需要地方ZF(政府)来掏钱。这样逼得地方必须开辟新的收入来源,那就只有靠卖地。而在分税制的制度设计中,从一开始,土地出让金就是不需上缴中#央财政,全部留归地方。所以我说,这本来就是一个合谋。尽管遭殃出台一系列法规政策,禁止违法征地拆迁,但问题是,遭殃财政把好的税种都收去了,返还又那麽少,又要地方ZF(政府)维持正常运转,那怎么办呢?这不就是怂恿地方 ZF(政府)持续不断搞征地拆迁嘛。既要马儿跑,又要马儿不吃草,那马儿就只能去抢别家的草吃了。其实就是遭殃抢地方,地方就去抢农民。

《人命日报》2010年12月27日发表《全国土地出让金或破2万亿卖地成地方最大收入》,在有些县市,土地出让金占预算外财政收入比重已超过50%, 有些甚至占80%以上。这些数字实在太可怕了!这种情况下,恶性的征地拆迁能停止吗?所以虽然《拆迁条例》引得天怒人怨,几乎人人喊打,但直到现在,替代它的《征收条例》迟迟无法出台。不搞拆迁了,必须给予合理补偿了,那样地方ZF要失去一半以上的预算外财政收入,还怎么活?

酿成征地拆迁恶政的万恶之源,就是1994年开始的分税制。但到底是谁从1994年起强力推行分税制呢?直到今天,这位铁腕猪还广受网民的拥戴,被颂扬为好官,因为他在任时,喜欢说一些骂贪官的狠话,至今还在网上流传。ZG(中国)的老百姓真是好糊弄,只要痛骂几句贪官,就能获得如此高的民望,几乎没有人知道正是他力推的分税制,成为今天ZG社会矛#盾和问题愈演愈烈、一触即发的源头。4000万的失地、失保和失业农民,这还不够可怕吗?

在ZG(中国)当官太好当了,ZG(中国)的老百姓太可怜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