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言博客】2010年中国人要记住的段子

【新唐人2011年1月10日讯】【禁言博客】(89)2010年中国人要记住的段子

从《让子弹飞》到《谁的眼泪在飞》

姜文导演的电影《让子弹飞》大受欢迎,票房记录一路窜升,但是,也遭到一些批评,央视《新闻联播》主播郭志坚,在博客中评论说,这部影片“情节不合逻辑,拖沓冗长,让观众感觉极不舒服,青少年看了会给正在成长的身心注入一股非理性冲动”。网上疯传的姜文的回应说:“这也是我对《新闻联播》的看法。” 不过,《让子弹飞》的公关出来澄清说:“姜文不会对任何个人的评论做出回应。”

有网友演绎了《让子弹飞》的后续影片:南北韩联合上演重头大戏《让炮弹飞》,续集《让导弹飞》,终极版《让核弹飞》正在筹备之中。中国发改委,紧急上映了《让油价飞》。 至于什么时候能上影证监会的《让股价飞》,目前还没有时间表。中国政府的长篇史诗巨作《让房价飞》一直在热播中,经久不衰。社科院表示《让工资飞》拍摄得非常困难,但是《谁的眼泪在飞》可以提前上演……

2011年禁止群租房 违者最高罚三万

中国住房建设部,出台了《商品房屋租赁管理办法》,规定:出租住房的,人均租住建筑面积不得低于当地政府规定的最低标准。厨房、卫生间、阳台和地下储藏室不得当作睡房出租,供人居住。对于违反该规定,逾期不改的,处以 5000元以上3万元以下罚款。

对此,网友评论说,清理群租主要是出于安全上的考虑,这个是值得肯定的。但是由于政府没有提供大批量的廉租房、公租房,低收入人士的权益没有得到保障。谁都不想生活在一个脏乱差的环境。但是如果生存都成了问题,还有谁还在乎环境吗?

还有网友写了讽刺对联,上联: 不让群租,不降房价,不给生路, 下联:火化要钱,墓地要钱,别想死路。 横批:中国特色

2010年中国人要记住的段子

2010年刚过,大陆网友,对2010做了年度总结∼

1.发改委成立至今,只做过两件事:一是涨价,二是替涨价辩护!

2.中国大陆有效的反腐手段:1)夫妻反目﹔2)家中被盗﹔3)意外事故﹔4)情人举报﹔5)网民诅咒!

3.《台湾保钓人士成功出海,官方派军舰全程护航》——这么多年了,国军还是在正面战场!

4.外国蓝领的工资跟白领的一边儿高,这事儿传到国内,让工人知道了,工人们集体到中南海门口,抗议工资太低,领导出来拍胸脯说,保证以后工人的工资能和白领一样高。经过十年的努力,现在大学毕业生的工资,的确和农民工一样高了。

5.人体肠道内的面积超过200平方米,而咱们住的还不到20平方米,所以——咱们还不如一坨屎!

6.敏感词遮罩的社会,散步碰上熟人:“你明白!”,熟人会意:“你也明白∼”互相点点头,继续散步……

7.国外奶粉在中国热销的原因:一是没有三聚氰胺﹔二是如果有,可以索赔钜款﹔三是如果索赔不成,不会进监狱。

8.上海对北京说:“盛会之后烧栋楼,算是咱们的老传统了……”北京点点头,然后和上海一块儿默默地看着广州……

9.感冒了,怕上医院太破费,对老婆说:“熬点姜汤喝吧。”老婆说:“姜太贵,咱们还是上医院吧……”

10.奶奶说,如果菜价儿再这么涨下去,那么房子就得跟白菜一个价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