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书曾想买推特 出价5亿遭拒

【新唐人2011年1月3日讯】(中央社纽约2日法新电)英国“金融时报”(Financial Times)报导,社群网站脸书(Facebook)在2008年曾欲以5亿美元并购微网志推特(Twitter),却遭拒绝。

推特共同创办人史东(Biz Stone)接受专访时表示,他期望推特不仅是1个热门网站,而是能成为独立事业,不希望被其他公司并吞。

他说:“我们创造了1个人们认为有价值的网站。但我们尚未将网站发展成事业,我们非常希望能这么做。”

据“金融时报”报导,脸书执行长暨共同创办人祖克柏(Mark Zuckerberg)曾向推特开价5亿美元的脸书股票,欲并购推特。

但史东表示,3位推特创办人─史东、威廉斯(Evan Williams)及杜锡(Jack Dorsey)并不稀罕脸书的任何东西。

根据“金融时报”报导,推特4年多前创办,至今尚未转亏为盈。(译者:中央社陈禹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