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县升格迎百年 现场热闹民众欢

【新唐人2011年1月2日讯】继五都之后,台湾桃园县从元旦起也正式升格为准直辖市。为了庆祝这历史性的一刻,县长吴志扬与民众一起同欢,场面非常热闹。

桃园县为庆祝元旦及升格,请到歌手王中平到现场为桃园升格欢唱,活泼的歌声引起台下民众共鸣。而武陵高中的仪队精彩表演,更让现场挤满观众,气氛非常热络。县长及观众也一起唱国歌,迎接新年的到来。

桃园县长 吴志扬:
“今天对桃园来说更是重大的日子,因为过去一年大家的努力,我们终于在今天100年1月1号升格为准直辖市。
在全新的行政团队,在议会的支持之下大步来改革,努力让大家安定 安心 安全的一个家园。”

升格为直辖市,桃园民众如何看待?

民众:
“桃园升格为直辖市,可能会带给县民非常多的资源,跟它的各方面的提升。”

民众:
“桃园其实是一个很有盼望的城市,因为我们这边有海空双港,那如果说在桃园县长有力的主政之下,我们相信桃园应该满有期望的。”

建国百年元旦及升格对桃园县有双重意义,桃园是否能如县长所言,除了成为工商大县以外,也是一个生活大县,200万县民都很期待。

新唐人亚太电视范姜复隆、吴树枝台湾桃园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