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拉克警局遭攻击 4警员丧命

【新唐人2010年12月29日讯】(中央社伊拉克摩苏尔29日法新电)伊拉克警方表示,2名自杀炸弹客今天在北部城市摩苏尔(Mosul)的警察局内引爆炸弹,造成4名警员丧生,包括1位曾指挥扫荡激进分子的中校警官。

警方官员说,第3名炸弹客引爆炸弹前就遭击毙。这次攻击的目标是中校警官欧格拉克(Shamil Ahmed Oglaq),他上周曾指挥攻击与盖达组织(Al-Qaeda)挂钩的激进组织。

他表示,2名自杀炸弹客早上7时左右,在摩苏尔西部奎巴比那区(Qabr al-Binat)警察局发动攻击,杀害了欧格拉克和另3名警员,并造成警局几近全毁。

这位警官说,欧格拉克上周曾指挥在摩苏尔西部(Al-Qaeda)进行行动,扫荡与盖达组织有关连的伊拉克伊斯兰国(Islamic State ofIraq),这个激进组织的1名首脑遭击毙。(译者:中央社林亭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