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拉克警局遭攻擊 4警員喪命

【新唐人2010年12月29日訊】(中央社伊拉克摩蘇爾29日法新電)伊拉克警方表示,2名自殺炸彈客今天在北部城市摩蘇爾(Mosul)的警察局內引爆炸彈,造成4名警員喪生,包括1位曾指揮掃蕩激進分子的中校警官。

警方官員說,第3名炸彈客引爆炸彈前就遭擊斃。這次攻擊的目標是中校警官歐格拉克(Shamil Ahmed Oglaq),他上週曾指揮攻擊與蓋達組織(Al-Qaeda)掛鉤的激進組織。

他表示,2名自殺炸彈客早上7時左右,在摩蘇爾西部奎巴比那區(Qabr al-Binat)警察局發動攻擊,殺害了歐格拉克和另3名警員,並造成警局幾近全毀。

這位警官說,歐格拉克上週曾指揮在摩蘇爾西部(Al-Qaeda)進行行動,掃蕩與蓋達組織有關連的伊拉克伊斯蘭國(Islamic State ofIraq),這個激進組織的1名首腦遭擊斃。(譯者:中央社林亭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