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苗家长北京卫生部被保安群殴

【新唐人2010年12月29日讯】辽宁葫芦岛疫苗家长杨玉奎,17号在北京卫生部门口,被保安和信访工作人员追打三次,两次被打倒在地,一气之下在门口服药昏迷,被送医抢救。

17号上午杨玉奎跟往常一样去卫生部门口讨说法,到警卫室登记后就站在门口举标语牌。下午因警卫拒绝给杨玉奎作第二次登记,双方发生口角,编号为108的卫生部信访人员边骂边把杨玉奎推倒,其他五六个保安一哄而上,对杨玉奎拳打脚踢,杨玉奎爬起来跑,两次被打倒在地。保安们对他掐脖子、踢膝盖、打脑袋,杨玉奎一气之下,服下60片安眠药,昏迷在卫生部门口,被送到医院洗胃。

杨玉奎:“保安也打,信访工作人员也能打,你不是不让我活嘛?这一赌气,我把六十片药都吃下去了。我现在走道浑身发棉,腿发软,脑袋疼的厉害。”

到25号,杨玉奎还没恢复过来,嘴唇紫黑,脸色难看,跟人讲话时思绪混乱。

杨玉奎的儿子因出生后注射了卡介疫苗,全身淋巴结肿大,血管扩张,不能脱离药物治疗,4岁的人生全部在医院度过,用光了家里所有的积蓄。为讨说法杨玉奎多次被拘留,多次被警察殴打受伤,胸骨骨折,左小指末节指骨骨折残废,杨玉奎的父亲被折腾死,母亲累成了残废。

新唐人记者白梅、金同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