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新竹送3D眼镜 看烟火变笑脸

【新唐人2010年12月27日讯】跨年要到了!为了在跨年晚会吸引人潮,各县市政府无不绞尽脑汁,砸大钱、请巨星,不过新竹县政府今年打算出奇致胜,特别独家引进2000支3D雷射眼镜要送给跨年的县民,当观众戴着眼镜观赏烟火的时候,天上每个点点星火都变成了一个个可爱的笑脸,带您先睹为快。

满天的烟火,色彩缤纷,是跨年夜最重要的重头戏,可是,伴随着星火出现的,竟然还有那么多可爱的笑脸?

小朋友: “(灯光可以看到什么)一个笑脸。”

原来这是新竹县政府跨年晚会的秘密武器,要用这种独特的烟火眼镜,吸引民众前来参加跨年。

眼镜的外观看起来像是电影院里的3D眼镜,不过镜面上,事前经过特殊雷射处理,把预设的图案刻上去,所以衬着黑夜天空里的每个彩色光点,都会变成各种颜色的笑脸,
非常有趣。

业者吴国治:“光点越多时 图案会越多 然后光点的颜色会改变图案的颜色。”

新竹县政府将准备2000支在跨年夜现场大放送,希望这个奇兵政策,能有效吸引更多县民一起庆祝欢乐的跨年夜。

新唐人亚太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