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竹送3D眼鏡 看煙火變笑臉

【新唐人2010年12月27日訊】跨年要到了!為了在跨年晚會吸引人潮,各縣市政府無不絞盡腦汁,砸大錢、請巨星,不過新竹縣政府今年打算出奇致勝,特別獨家引進2000支3D雷射眼鏡要送給跨年的縣民,當觀眾戴著眼鏡觀賞煙火的時候,天上每個點點星火都變成了一個個可愛的笑臉,帶您先睹為快。

滿天的煙火,色彩繽紛,是跨年夜最重要的重頭戲,可是,伴隨著星火出現的,竟然還有那麼多可愛的笑臉?

小朋友: “(燈光可以看到甚麼)一個笑臉。”

原來這是新竹縣政府跨年晚會的秘密武器,要用這種獨特的煙火眼鏡,吸引民眾前來參加跨年。

眼鏡的外觀看起來像是電影院裡的3D眼鏡,不過鏡面上,事前經過特殊雷射處理,把預設的圖案刻上去,所以襯著黑夜天空裡的每個彩色光點,都會變成各種顏色的笑臉,
非常有趣。

業者吳國治:“光點越多時 圖案會越多 然後光點的顏色會改變圖案的顏色。”

新竹縣政府將準備2000支在跨年夜現場大放送,希望這個奇兵政策,能有效吸引更多縣民一起慶祝歡樂的跨年夜。

新唐人亞太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