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小商品展销会 优惠社区民众

【新唐人2010年12月26日讯】在新年来临之际,纽约法拉盛韩裔商业者在金刚山餐厅举办了小商品展销会,并以优惠的价格,让顾客们购买可心的节日礼物。

为期3天的日常生活用品促销会,展览了多种韩国及其他欧洲国家产品,为正准备节日礼物的人们提供方便。吸引人们的有服装、日用品,也有韩国喜路宴糕点,欧洲的ALEX化妆品等产品。

展销商李山姆(Sam Lee)介绍他们的阿里郎多功能过滤水龙头,是经过12年研究,在韩国获得大奖,有一定的神奇的医疗功效。

李山姆(Sam Lee):“据韩国报纸说,饮用水库的水中发现有很多化学成分,对身体损害很大,水质也很差,但是换上过滤水龙头之后的水会把这些的成分都会过滤掉,用过滤完的水来洗澡或做饭,对身体有好处,它不再是一般的水,是医用水。”

Hermatiad皮包纽约代理商介绍,该款式皮包是Coach公司的分支,参加促销是为了回馈顾老顾客们的关爱。

代理商:“目前只在纽约销售,在这里进行三天促销,我们正在努力制作更多世界级的名包而努力。”

活动主办方李先生表示,本次活动只局限在小范围。

李先生:“现在是不能只停留在小范围内,现在我们都来美国生活,生活在多民族社会,往后就把它变成多民族一起庆祝的大型活动,到时候我们聚在一起大大搞一番吧。”

为活跃社区经济,主办方将计划举办大型社区展销会,希望更多族裔的小商业者联合参与。

新唐人记者张子纯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