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疑人侵犯布希家草坪 虚惊一场

【新唐人2010年12月24日讯】12月22号,一名可疑的男子把车开到了美国前总统乔治•布希家门前的草坪上,经过美国警方和特工侦察之后才知是虚惊一场,原来这纯属一场意外,这名男子已被释放。

22号傍晚,一个驾驶着70年代高性能汽车的可疑之人,把他那辆“水星美洲豹”开上了位于达拉斯北部的布希家的草坪。

警察闻讯赶来,在布希家附近进行森严。

当局对驾车人询问后,认为这是一起意外事件,此人对当时在家的布希夫妇没有造成威胁,因而被释放。

布希家庭发言人大卫表示,“布希总统和夫人毫发无损。

该男子本来是到附近的另外一家去参加聚会,邻居看到他驾驶的很不稳定。这个人后来告诉调查人员说,当时因为油门被卡住,他失去了对车的控制。

布希的家坐落在达拉斯这个富人区,他去年离任后就和夫人一起购买了这里作为新家,此后一直保持非常低调的生活。

新唐人记者马丽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