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天气将再次影响欧洲交通

【新唐人2010年12月24日讯】圣诞节马上就要到了,今年欧洲的圣诞节恐怕要在冰雪中度过了,据星期四发布的天气预报称暴风雪天气将再次侵袭欧洲,才刚刚恢复的空中陆路交通又要遭受很大影响了。

想要在欧洲圣诞节假期旅行的人要格外注意, 因为他们的日程安排恐怕要被恶劣的天气打乱。根据天气预报, 欧洲将有更多的降雪,预计将再次造成飞机和火车延误甚至取消。而这些线路才刚刚恢复正常不久。

最近几天,英国、德国等欧洲国家是连遭冰雪天气的侵袭。大雪可以说是冻瘫了欧洲交通,赶着回家过圣诞的旅客们在机场和车站怨声载道。

大雪曾导致英国几千个航班取消或延误,但现有70%航班恢复飞行。德国铁路方面也增开额外列车,帮助目前航空运输没有完全回复而造成的运力不足。此外,法国巴黎戴高乐机场有85%的航班正常起降。

但随着最新预报恶劣天气即将到来,各大机场和陆路的交通恐怕要再次受到影响。

新唐人记者白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