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雪暴加国众多航班取消

【新唐人2010年12月21日讯】周一(12 月20日)多伦多皮尔逊机场滞留了不少前往欧洲的旅客,多伦多飞往欧洲的70多起航班当日被取消或延迟。

由于受风暴袭击,英国伦敦希思罗机场(Heathrow Airport)周日起曾一度关闭,周一虽然从新开放,但能进出的航班还是有限,加航发言人表示,加拿大往返欧洲的航班只有三分之一的飞机能按照正常的时间运营,在今后数日里还会受到影响,延误会持续到12月24日。

旅客:“如果找不到代替的航班的话,我就得多呆一周,在机场过圣诞。”

旅客:“太心烦了,我们连着两天跑机场,没有航班,很累。”

旅客:“我会一直在这等每趟航班直到有位子。”

加航(Air Canada)呼吁民众取消不是很紧急的旅行,目前受到影响的航线,机票改签或取消,均不会收取手续费。详情可以查看:http://www.gtaa.com/en/travellers/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