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刚门”最新版 “我叔是金国友”

【新唐人2010年12月21日讯】“我爸是李刚”这句话的热度还未完全消散,各地频频出现相似版本。19日,网友“zongzi3”在中国浙江温州论坛上发了一篇题为《“我叔叔是金国友”——永嘉惊现“我爸是李刚”》的帖子:17日晚上,永嘉县瓯北镇有一辆起亚车和奥拓车相撞。交警去处理时,满身酒气的起亚车驾驶员金建兄纠集七八个人,围殴3位警员,并喊出“我叔叔是金国友”

据《成都晚报》报导,17日晚上9点多,永嘉交警大队瓯北中队接到报警,罗中南路和双塔路的交叉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交警金警官和两位协警赶赴现场。

“奥拓车主陈述,当时两辆车都在左转弯,他的车速稍快,结果刮擦了。他指着旁边一满身酒气的男子说,他就是起亚轿车的驾驶员。”协警麻某说,由于起亚轿车驾驶员身上酒气很浓,金警官让他配合酒精检测,没想到因此招致围殴。

起亚轿车驾驶员拒不配合酒精检测,后又打了一通电话,很快来了七八个人,冲过来围住3位警员,一阵拳打脚踢。警员的衣服都被撕烂,身上满是脚印。殴打持续了至少1分多钟,而围殴现场不远处就是瓯北派出所。

“我叔叔是金国友,跟老子作对的话非弄死你们不可!”围殴过程中,金建兄大声宣称。围殴持续了数分钟,致使3位警员受伤。发生交通事故的奥拓车也遭打砸,车顶与右侧车门全部损坏。

据了解,金国友曾任温州某公安局副局长、温州某交警大队大队长。去年已退居二线。记者据多方了解,酒驾男确实是金国友侄子。此事和前段时间的“我爸是李刚”事件惊人相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