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劣天候持续 旅客滞留欧洲机场

【新唐人2010年12月21日讯】星期一(20号)欧洲多个主要机场,因为天气恶劣,频频出现航班误点和取消的情况,包含英国、法国、德国的主要机场,随处可见等候多时的旅客随地而坐,甚至打地铺的无奈景象。

星期一上午,德国最大的法兰克福机场有300个航班受到恶劣的冬季气候影响被迫取消,数百旅客继续被滞留在机场。他们有些人从上周末就一直待在机场,等待天气好转的消息。但气象预测,当地未来几天将降下更多的雨雪。

冰雪交织的气候也持续打乱了法国人的圣诞节行程。星期一,积雪达10公分的情况下巴黎戴高乐机场取消了30%的航班,意味着数千名的旅客必须在拥挤的机场打地铺,度过另一个夜晚。

来自法国西南方旅客克里斯多福:“我们尽力了,我们用自己的毛巾、毛衣、把背包放在头下当枕头,有人在半夜过来提供我们饮水。”

想要搭乘火车或欧洲之星列车的旅客,也会面临班次延误或取消的窘况。因为北方国家过去24小时不断的下雪。

而在北极寒冷气候的持续发威下,英国希斯罗机场星期一仍然是几乎关闭的情况,只有开放两个跑道运作。

新唐人记者唐楣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