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韩在延坪岛海上射击军演

【新唐人2010年12月20日讯】(中央社记者姜远珍首尔20日专电)根据南韩KBS电视台今天上午“新闻速报”报导,南韩合同参谋本部宣布,今天将在南韩西北方黄海上的延坪岛进行海上射击演习。

合同参谋本部官员透露,驻守在延坪岛上的陆战队预定今天进行海上射击演习,演习将在南北韩海疆分界线─北方限界线以南的南韩海域进行。

虽然具体演习时间还需要看天气情况才能做出最终决定,但预估可望于首尔时间上午11时至12时之间进行。

“联合新闻通讯社”报导,目前延坪岛上包括居民、记者、官公署职员、消防人员、复旧重建人员等,约有280多人,军方已利用广播呼吁大家立即疏散至防空壕避难。

参谋本部官员强调,此次军演是为防御西北岛屿,长久以来即在南韩海域实施的一般性正当演习,联合国部队司令部韩战停战委员会及相关会员国军事代表均将观摩此项演习。

官员指出,南韩军方正倾全力观测北韩部队的任何动向,如有任何挑衅行为,已做好万全因应准备的南韩军队,必将给予立即且强硬的惩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