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律师朱宇飙为法轮功辩护遭起诉

【新唐人2010年12月19日讯】四个月前遭610绑架的广州律师朱宇飙,近期案件被送检察院审查起诉。12月18号,代理律师刘正清会见朱宇飙后表示进行无罪辩护。全球诉江律师顾问团朱婉琪律师谴责中共利用司法犯罪,呼吁收集证据向国际社会曝光。

8月18号凌晨,10多名公安国保谎称朱宇飙私人轿车有问题,骗开门,绑架抄家,随后又到父母家及所在律师事务所抄查。广州律师刘正清表示朱宇飙曾是法轮功案辩护律师,公安认定他是法轮功学员对他抄家绑架是违法的。

“就说他家里有法轮功书籍啊,光碟神韵,这个证据也不能够成立,这些法轮功资料都是正规出版社出版的,他家里有,也不能构成个罪,抓捕朱宇飙律师都是非法的。

5天前,刘正清律师会见朱宇飙,他介绍说朱宇飙很平静,认为自己没有罪,不肯穿囚服,要求无罪辩护。

近日,朱婉琪律师就大陆法轮功学员受到严重司法迫害的情况接受采访,表示实施司法迫害的人员是在犯罪,她建议法轮功学员家属、辩护律师提交证据给人权组织,进行申诉提告。

“把搜集来的证据给联合国、国际特赦组织、人权观察,给当地的外国大使馆,外交部门、法务部门,要在国际社会上彻底的曝光中共利用司法系统来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恶行。”

据明慧网报导,朱宇飙律师毕业于中山大学法律系,是广东省第一个为受害法轮功学员作无罪辩护的律师。此次,因为拒绝给司法局写不为法轮功辩护的保证书而遭绑架。

新唐人记者白梅、肖静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