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慈善活动 凯特展王妃风范

【新唐人2010年12月19日讯】(中央社伦敦/柏林18日美联电)凯特•密道顿(Kate Middleton)今天伴随未婚夫英国威廉王子出席诺福克(Norfolk)的慈善募款活动。这是两人宣布订婚以来,凯特首次出席公开活动。

28岁的凯特在明年4月29日嫁给威廉之前,都还不算正式皇室成员。不过她在本周已经前往白金汉宫,与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等皇室核心人物共进耶诞前夕午宴,暗示她的地位已不可同日而语。

她今天前往慈善晚会时,穿着一袭典雅黑白双色及膝小洋装,并冒险在雪地穿高跟鞋,外加合身黑色外套和黑色小手提包。

募款所得将捐给剑桥(Cambridge)一所医院,盖特殊癌症中心。

威廉王子的弟弟哈利(Harry)则因人道工作在柏林接受表扬,不能出席这场活动。

德国总统夫人沃尔夫(Bettina Wulff)在德国最大的电视慈善晚会中,将金心奖座颁发给哈利。

哈利接过奖座,谦虚地表示:“相较于很多人贡献一生,帮助世界各地的儿童重燃希望,我做的很有限。”

译者:中央社蔡佳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