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官员无情 情妇公开裸照 

【新唐人2010年12月16日讯】(中央社台北16日电)中国大陆网路论坛成为官员遭情妇报复的最佳管道,安徽省宿州市计划生育委员会副主任刘晓晖最近遭情妇在网路上检举,指控他涉嫌强暴、婚姻出轨、贪污、滥用职权等多项罪行。

香港中通社报导,大陆网站“天涯”、“猫扑”等知名论坛,14日出现一封自称是安徽官员情妇的女网友贴文,内附一封文情并茂的检举信,加上多张男女生活照,以及“床上炒饭写真照”。

这则情妇报复官员的网路贴文一夕爆红,连新加坡“联合早报”等海外媒体也争相转载,使安徽官员刘晓晖一夜之间成为“国际级风流人物”。

化名范艳的女网友自称是刘晓晖的小三(情妇),检举信以第一人称书写。范艳控诉,她在2007年7月与刘晓晖相识,两个月后,刘追求不成,竟借酒醉强暴她,但事后刘晓晖跪在她面前声泪俱下,诉说他婚姻不幸,声称早已爱上她了,保证会离婚跟她在一起。

范艳说,后来刘晓晖以男友身份照顾她,两人在2009年同居。但刘晓晖对离婚一拖再拖,令人起疑。

当范艳知道刘晓晖无意离婚后,选择分手,不料竟惨遭刘毒打,并多次送医救治。

范艳还指控刘晓晖至少另有3个情妇。她希望透过网路曝光方式,引起有关部门注意,对刘晓晖的不法行为加以处置。

不过,宿州市计生委办公室主任回应大陆媒体查询时说,“领导的私生活,我们不知道,也不能过问。”而刘晓晖的妻子则表示,“我们夫妻感情很好,疑有人陷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