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牛交警:“我只为领导服务”

【新唐人2010年12月14日讯】(新唐人综合报导)“我只管领导安全。”12月12日,一篇名为《交警队长出牛语我只为领导服务》的帖子热传大陆网路,这一“雷语”让线民联想2009年郑州官员那句“你是准备替党说话,还是准备替老百姓说话”。网友说,这些官员雷语让人感到寒心。

交警怒吼“我只管领导安全”

署名张东锋的帖子上面说,“这是本人的亲身经历。”帖文称,12月11日发帖人应约到四川国际网球赛事中心参加一个活动,驾车行至体育场门外,车辆堵塞。

执勤交警催赶并用力敲打一名司机车窗:“领导的车子马上就要来了”,司机随即与交警发生争论。

司机问:“你这里执勤到底为谁服务的?”该交警回答:“你们这些人都不算什么东西,我只为领导服务,领导要出什么事,怎么办,其他人我不管。”

司机拿着摄像机上前与其争理,可该交警队长二话不说 ,直接用手将摄像机重重地摔在地上。”

最后该交警队长还指着镜头说,拍的这些东西要是不播就是王x蛋。

帖子末尾,发帖人还提供了一段长约1分25秒的视频。视频中,约45秒的镜头记录了交警与司机争论的过程,视频约15秒处,嘈杂的争吵声中,当事交警怒吼“我只管领导安全,不管你啥子哈”。

视频播放至52秒,该交警发现有人拍摄,便动手阻挡,晃动的镜头落在地上。

张东锋在贴文说:“该交警队长完全是将‘为人民服务’这句话理解为领导就是人民,领导大过人民,领导就是他执勤的唯一目标,领导不是从群众中走出来的吗?”他还表示,一句 “我是为领导服务”,加之野蛮的行为,让老百姓太心寒。

帖子被传上网后,仅天涯论坛该帖的流览数就已超过66149人次,跟帖讨论的线民更是过千。有知情者透露称,该视频中与交警发生冲突的正是当地一家电视台的工作人员。

网友感叹:“真的是好戏接连上演,一官更比一官雷啊。” 这位交警的“雷语”让线民们联想到2009年郑州规划部门官员质问记者那句“你是准备替党说话,还是准备替老百姓说话?”不过,对于有些官员的“雷人雷语”,有线民似乎已见怪不怪了,“他只不过说了句他心里想的大实话而已。”

当事交警被停职处理

13日18时,网路署名“双流警方”的事件通报帖子出现在天涯论坛,经记者证实,帖子确实为四川省双流县公安局所发。

通报贴称:“2辆群众车辆按照现场交警的指示撤出堵点,但一辆白色奥拓车依旧停放在大门外侧等待进入……该车司机窗门紧闭,情急之下梁忠用手拍打车窗,并用手势示意该车司机迅速驶离。在车队即将抵达的情况下,梁忠情绪表现较为急躁,言语失当”。

目前,发出雷语的交通警察大队勤务二中队副中队长梁忠被停职处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