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牛交警:“我只為領導服務”

【新唐人2010年12月14日訊】(新唐人綜合報導)“我只管領導安全。”12月12日,一篇名為《交警隊長出牛語我只為領導服務》的帖子熱傳大陸網路,這一“雷語”讓線民聯想2009年鄭州官員那句“你是準備替黨說話,還是準備替老百姓說話”。網友說,這些官員雷語讓人感到寒心。

交警怒吼“我只管領導安全”

署名張東鋒的帖子上面說,“這是本人的親身經歷。”帖文稱,12月11日發帖人應約到四川國際網球賽事中心參加一個活動,駕車行至體育場門外,車輛堵塞。

執勤交警催趕並用力敲打一名司機車窗:“領導的車子馬上就要來了”,司機隨即與交警發生爭論。

司機問:“你這裏執勤到底為誰服務的?”該交警回答:“你們這些人都不算什麼東西,我只為領導服務,領導要出什麼事,怎麼辦,其他人我不管。”

司機拿著攝像機上前與其爭理,可該交警隊長二話不說 ,直接用手將攝像機重重地摔在地上。”

最後該交警隊長還指著鏡頭說,拍的這些東西要是不播就是王x蛋。

帖子末尾,發帖人還提供了一段長約1分25秒的視頻。視頻中,約45秒的鏡頭記錄了交警與司機爭論的過程,視頻約15秒處,嘈雜的爭吵聲中,當事交警怒吼“我只管領導安全,不管你啥子哈”。

視頻播放至52秒,該交警發現有人拍攝,便動手阻擋,晃動的鏡頭落在地上。

張東鋒在貼文說:“該交警隊長完全是將‘為人民服務’這句話理解為領導就是人民,領導大過人民,領導就是他執勤的唯一目標,領導不是從群眾中走出來的嗎?”他還表示,一句 “我是為領導服務”,加之野蠻的行為,讓老百姓太心寒。

帖子被傳上網後,僅天涯論壇該帖的流覽數就已超過66149人次,跟帖討論的線民更是過千。有知情者透露稱,該視頻中與交警發生衝突的正是當地一家電視臺的工作人員。

網友感歎:“真的是好戲接連上演,一官更比一官雷啊。” 這位交警的“雷語”讓線民們聯想到2009年鄭州規劃部門官員質問記者那句“你是準備替黨說話,還是準備替老百姓說話?”不過,對於有些官員的“雷人雷語”,有線民似乎已見怪不怪了,“他只不過說了句他心裏想的大實話而已。”

當事交警被停職處理

13日18時,網路署名“雙流警方”的事件通報帖子出現在天涯論壇,經記者證實,帖子確實為四川省雙流縣公安局所發。

通報貼稱:“2輛群眾車輛按照現場交警的指示撤出堵點,但一輛白色奧拓車依舊停放在大門外側等待進入……該車司機窗門緊閉,情急之下樑忠用手拍打車窗,並用手勢示意該車司機迅速駛離。在車隊即將抵達的情況下,梁忠情緒表現較為急躁,言語失當”。

目前,發出雷語的交通警察大隊勤務二中隊副中隊長梁忠被停職處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