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可未公开照片 巴黎拍卖

【新唐人2010年12月11日讯】(中央社巴黎11日法新电)1组麦可杰克森(MichaelJackson)1999年在巴黎拍摄的照片,将在13日拍卖。这组照片和数百张快照,原要用来改造天王形象。

每组照片都围绕4个情境主题:蓝眼、银手、红幕、及金斗蓬。照片由法国摄影师巴尼(Arno Bani)拍摄,原本准备用于专辑“万夫莫敌”(Invincible)。

但是唱片公司最后选定另1组照片,巴尼的作品也因此尘封10年。

4个情境主题各3张照片,整套12张,都将拍卖。拍卖品还包括麦可宣传照挑出的55个照片和31张图册,总共近700幅照片。

拍卖公司Pierre Berge and Associes在举行拍卖前,4日起即让这些照片在巴黎“罗斯契德豪宅”(Salomon de Rothschild)展览。

照片从1000欧元(1400美元)起标,其他物件则是500欧元起标。

麦可杰克森2009年7月25日心脏骤停过世后,他的相片和纪念品就在拍卖会上屡创高价。出自安迪•沃荷(Andy Warhol)之手的肖像拍得81万2500美元;麦可的单手手套则以35万美元成交。(译者:中央社陈怡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