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可未公開照片 巴黎拍賣

【新唐人2010年12月11日訊】(中央社巴黎11日法新電)1組麥可傑克森(MichaelJackson)1999年在巴黎拍攝的照片,將在13日拍賣。這組照片和數百張快照,原要用來改造天王形象。

每組照片都圍繞4個情境主題:藍眼、銀手、紅幕、及金斗蓬。照片由法國攝影師巴尼(Arno Bani)拍攝,原本準備用於專輯「萬夫莫敵」(Invincible)。

但是唱片公司最後選定另1組照片,巴尼的作品也因此塵封10年。

4個情境主題各3張照片,整套12張,都將拍賣。拍賣品還包括麥可宣傳照挑出的55個照片和31張圖冊,總共近700幅照片。

拍賣公司Pierre Berge and Associes在舉行拍賣前,4日起即讓這些照片在巴黎「羅斯契德豪宅」(Salomon de Rothschild)展覽。

照片從1000歐元(1400美元)起標,其他物件則是500歐元起標。

麥可傑克森2009年7月25日心臟驟停過世後,他的相片和紀念品就在拍賣會上屢創高價。出自安迪•沃荷(Andy Warhol)之手的肖像拍得81萬2500美元;麥可的單手手套則以35萬美元成交。(譯者:中央社陳怡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