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法院群殴访民:脱掉制服也要弄死你

【新唐人2010年12月10日讯】中国大陆河北省邯郸市民反映,一些群众到邯郸市中级人民法院反映情况,法院工作人员将其中一人打伤入院,一围观群众也不幸被打。市民怒斥:讲理的地方都没法讲理了

据《长城网》报导,12月9日上午,记者接到反映,法院工作人员用橡胶棒殴打群众,记者随即前去法院采访,在门口看到,许多群众已将法院大门堵了个严实,现场很多群众围观,一位6旬老太太正在被抬上救护车。围观群众刘某告诉记者:“老太太是被中院身穿制服、头戴钢盔的工作人员拖进大院内用橡胶棒群殴致伤的。”

据被打伤老太太的儿子刘先生介绍,今天他们之所以来找法院,是因为对某案件有异议,家属不服判决反映情况。没想到竟遭到法院众多身穿制服的工作人员持警棍殴打。其中,被打伤势较重的老太是他老母亲,今年已经60多岁了,眼看着老母亲被法院工作人员拽扯至大院内暴打,自己及家人被拒之门外,心痛不已,既愤慨又无奈。周边出警的110民警站在一旁看着老母亲挨打,民警表示也无计可施,只得拨打120求救。

群众怒斥:讲理的地方都没法讲理了

记者在现场采访时,有一名年轻男子路过此地,看见有人打架便上前观看,他还没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事,就被一位工作人员踹了一脚,随后双方发生推搡。其中有一名身穿制服、头戴钢盔的工作人员说:“你再指我一下,老子就是脱掉制服也要弄死你!”

记者在现场拍照时,也遭到数名法院工作人员推搡。其中一名“领头人”用手指着记者威胁道:“拍什么拍!再拍我就对你采取手段!”围观群众看到法院如此猖獗,纷纷怒斥:“这些人疯了,太猖狂了,讲理的地方都没法讲理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