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国会友台小组与台代表处联谊

【新唐人2010年12月10日讯】(中央社台北10日电)斯洛伐克国会友台小组及中华民国驻斯国代表处,9日(当地时间)中午在斯国国会餐厅举办联谊酒会,庆祝圣诞佳节,气氛愉悦,宾主尽欢。

斯国会友台小组主席史蒂芬尼(Ivan Stefanec)致词时,感谢所有小组成员及与会国会议员过去一年来的辛劳,希望未来在大家共同努力下,进一步提升台斯经贸、科技及教育等方面的交流。

驻斯国代表处代表李南阳致词时表示,圣诞佳节是一年当中好友聚会、肯定贡献及表达感谢的最好时机,他对与会国会议员一年来的共同合作及付出,表示感激。

他强调,台斯两国在多方面具有共同处,企业及民间往来日益频繁,随着欧洲联盟通过对台湾人民实施免签证措施,将有助于加强台斯在经贸、科技、观光及文化等领域的合作,希望能共同努力为拓展双边经贸再创佳绩。

为了让国会友人体验台湾高科技精品所带来的生活便利,驻斯国代表处特别提供台湾生产的科技产品,包括DVD放映机及多功能USB原子笔等作为摸彩礼品。

另外,为提升斯国会议员对台湾政经社会及文化等认识与了解,代表处除在会场布置介绍台湾的立体观光纸板外、并准备精美观光文宣折页及纪念品在现场分送,让与会议员对台湾的经济、人文及社会发展留下深刻印象。(本文附有照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