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展出世界最大月亮雕塑

【新唐人2010年12月10日讯】说起太阳系大家都不陌生,但是把太阳系装进煤气罐里可能还是第一次听说,那世界上最大的“月亮”又有多大呢,一起去德国看看。

通常我们仰望天空才能看到月亮,但是在德国奥伯豪森市,可以近距离欣赏一个陈列在旧煤气罐里的“月亮”。 这个“月亮” 可是 “神奇时刻 – 太阳系奇迹”展览会的一部分。

游客们来到这里仿佛就像在遨游天空。该展览会展示了我们太阳系的生成和衰落过程。展览会的亮点就是这个世界上最大的月亮雕塑,它的直径为25米。它可以显示月亮在不同阶段的不同的视觉效应。

这个展览会是德国航空航天中心科学家们和艺术家们的共同杰作,展览会的经理为展览会的成功深感自豪。

[杰内特•施密茨,展览经理]:
“首先这是我们自1994年以来最成功的展览会。我们在短短九个月内已经接待了50万名访客,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庞大的数字。”

她说,美国航空航天局将给展览会提供一块真正月亮的石块标本,并考虑把我们的月亮模型送到美国去展示。
面对着神秘浩瀚的宇宙,所有的参观者都充满着谦卑与崇敬。

[Walburga Krahl 游客]:
“我真的很惊讶这些图片,它们是如此辉煌,拍摄的真是非常巧妙。地球是那么小,但造就得那么伟大,我们能生活在地球上真的是很幸运。”

这次展览给游客们提供了一个欣赏和思考的机会。

[Silethemba Khumalo 游客]:
“有时我们把一切都当作理所当然的事情。可是这里告诉你,是有造物主,是他造就了这一切。”

展览会如此成功也许因为人们在内心里都在寻找着生命的来源和意义。

新唐人记者德国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