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警方大规模扫毒 逮捕31人

【新唐人2010年12月8日讯】澳大利亚警方星期三(十二月8日)表示,在澳大利亚史上最大规模的一次扫毒行动中,警方逮捕了31人,其中包括一名前奥运金牌得主。

澳大利亚警方表示,被逮捕的31人中,除两名来自西澳外,其他人均来自新南威尔士省。其中包括前澳大利亚1976年蒙特利尔奥运会柔道金牌得主华伦理查德斯(Warren Richards)。这是新南威尔士省警察专案小组长达一年调查的成果。

新南威尔士警察局长赛皮恩(Andrew Scipione)在悉尼的记者会上表示:“这项行动很大,我们不只是斩断一个触脚,我们是逮住了八爪鱼。”

在新南威尔士警方在省内和西澳的逮捕行动中,破获了一个主要的毒品贩售网路,包括可卡因、迷幻药(LSD)和安非他命。

当地媒体报导,警方破获了16.7公斤的可卡因、5848锭迷幻药、30盆大麻、29公斤的化学原料、以及四把枪支和600发的弹药。

警方表示,星期三的扫毒行动只是一次行动而已,预期还会有更多的逮捕行动。

新唐人记者戴士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