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警方大規模掃毒 逮捕31人

【新唐人2010年12月8日訊】澳大利亞警方星期三(十二月8日)表示,在澳大利亞史上最大規模的一次掃毒行動中,警方逮捕了31人,其中包括一名前奧運金牌得主。

澳大利亞警方表示,被逮捕的31人中,除兩名來自西澳外,其他人均來自新南威爾士省。其中包括前澳大利亞1976年蒙特利爾奧運會柔道金牌得主華倫理查德斯(Warren Richards)。這是新南威爾士省警察專案小組長達一年調查的成果。

新南威爾士警察局長賽皮恩(Andrew Scipione)在悉尼的記者會上表示:“這項行動很大,我們不只是斬斷一個觸腳,我們是逮住了八爪魚。”

在新南威爾士警方在省內和西澳的逮捕行動中,破獲了一個主要的毒品販售網路,包括可卡因、迷幻藥(LSD)和安非他命。

當地媒體報導,警方破獲了16.7公斤的可卡因、5848錠迷幻藥、30盆大麻、29公斤的化學原料、以及四把槍支和600發的彈藥。

警方表示,星期三的掃毒行動只是一次行動而已,預期還會有更多的逮捕行動。

新唐人記者戴士傑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