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欣:伟大的爸爸您现在身体好吗

【新唐人2010年12月6日讯】童年本该是无忧无虑的年华,但家住在河北省保定市十一岁的小姑娘欣欣的童年却是在艰辛和对爸爸的思念中度过的。欣欣的爸爸妈妈都是法轮功学员,因为坚持信仰,爸爸被当局长期关押和虐待,但在欣欣的心目中,爸爸是伟大的。

欣欣的爸爸刘永旺,原是北京一家外企的总工程师。二零零一年十二月,欣欣还不到两岁,爸爸妈妈都被非法关押在保定市劳教所三年。

跟爷爷奶奶住在农村,欣欣想爸爸妈妈的时候,就拿出来他们的照片,跟他们说话、唱歌。

在劳教所里,刘永旺拒绝放弃信仰,遭到灌高浓度的盐水、被勒到肉里的细绳绑着毒打,高压电棍电击、数十天连续绑在床上等折磨。造成他脊椎出现病变,左腿神经坏死等多种病症。二零零四年六月,保定劳教所不得不释放刘永旺。

欣欣终于盼到爸爸回家,这时她已经五岁多了。二零零五年八月刘永旺再次被北京国安绑架、刑讯逼供 ,没有任何证据就被判刑八年。

欣欣和妈妈相依为命。从六岁上小学开始,她就是独自背着书包去上学。

刘永旺在监狱经历更加惨烈的苦难,常常被折磨的眼看就死过去了,但每次醒来后,都明确地告诉他们:法轮功没错,我要申检举你们的罪行。

由于刘永旺在狱中不懈地抗争和海内外正义人士的关注,2008年,欣欣终于可以到唐山冀东监狱看爸爸了。

最近,欣欣在给爸爸的信中,以‘伟大的爸爸’为开头,表达了对爸爸的思念,和早日与爸爸团聚的心愿。

新唐人记者 岳清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