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万江街道武装部长办公楼坠亡

【新唐人2010年12月3日讯】1日上午6时40分左右,东莞市万江街道党委委员、武装部部长陈练球被发现倒卧在办公楼前,最后证实不治,警方调查显示陈练球乃高坠死亡并排除他杀。

万江街道办事处通报称,“经警方现场勘查和尸体检验,符合高坠死亡,排除他杀。并调查了解到陈练球同志近来身体不适,受病患困扰”,至于事件原因则正进一步调查中。

据了解,陈练球办公室位于四楼,而坠楼地点位于五楼空调处。据知情人士透露,陈练球之死毫无预兆。前日,陈练球刚参加了万江区的征兵工作会议,据悉今年万江征兵工作超额圆满完成,正准备送兵入伍。与陈练球同在四楼办公的一工作人员说:“前一天见到他还挺开心的,因为超额完成了征兵任务,一点都不像有抑郁症。他的为人很好,单位内颇受好评。”

家有价值数百万豪华别墅

陈练球生前属于东正派出所的集体户口,出生于1958年,现年52岁,东莞大朗人士,曾经参加过对越自卫还击战,育有两女。陈练球生前居住于东城星河传说紫檀苑,这是城中显赫的联排别墅区。据社区保安说,每栋别墅至少都值数百万元。

陈练球的弟弟则称哥哥的死“与身上的压力有关”,称除了身体差有压力外,还有其他的压力,但未肯详谈。知情人士称“今年陈练球女儿考公务员笔试通过了,但是面试没通过,女儿的落选也让他难受”。

因为陈练球分管安全生产工作,所以外界有传怀疑他的死与前段时间万江加州社区爆炸案有关。对此,万江党委委员陈榴基回应称:陈炼球的跳楼跟此前的爆炸案无关,“这段时间他身体有点毛病,可能心理压力比较大”。

相关文章
评论